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第四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融媒学院李爽老师荣获青年组二等奖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3-06-25

       为进一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提升本科高校教师教学水平和育人能力,引导广大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提升本科高校人才培养能力,河南省教育厅举办了第四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融媒学院教师李爽荣获青年组二等奖。 
李爽老师作为融媒学院的优秀教师,始终坚守育人初心,持续更新理念,注重示范引领,强化师生互动,以高尚的品德和丰富的学识教育学生,成为学生在求知道路和人生道路上的引路人。

       据悉,本届大赛启动以来,经学校初赛、省级复赛、省级决赛三个阶段,全省57所高校近万名教师踊跃参与。此次大赛既是本科高校教师教学风采的展示,也是“金师”培养和“金课”打造的生动体现,对本科高校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和课堂教学方法的改革具有重要的示范推动作用。大赛的初衷是希望高校教师通过课堂教学创新,让学生渴望、乐享和赞美课堂,向往、留恋和回味课堂,使每一位大学生成才成长,成为能够肩负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今后,融媒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大教师教学素养培养力度,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教学创新,推动课堂改革,为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提升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