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融媒学院品牌活动WE映 摄影、短视频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3-06-16

        “黄河岸边是家乡·大学生眼中的开封”暨WE映摄影、短视频颁奖典礼在大礼堂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校领导有党委书记高金光,董事长郭津,校长郑逢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副校长王天仕。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中共开封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郭海军,开封市文联副主席王胜芬,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导演、公益部副主任苗燊,大河报开封运营中心总监郑松波,开封网主任金少凌,开封市影视家协会副主席邢磊。

       领导致词后,颁奖仪式正式开始。活动现场对摄影、短视频作品颁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以及最佳人气奖和最佳组织奖,共计47部作品荣获表彰。

       本次活动形式灵活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在颁奖过程中,加入了诗朗诵歌《行走汴梁》、舞蹈《袖》,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最美风采,以青春之笔书写人生华章。现场对一等奖及16部影片进行展映。这些影片诉说着开封这座古都城市的厚重历史,诉说着安静或热烈的人间烟火,诉说着当代青年对开封忆古鼎新 ,面向未来的的漫漫思考,这座不可辜负的文化名城, 终将在时代前进的步伐中大放异彩。

       当代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 ,共同前进的一代,2020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和2022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专升本)学子们为热爱奔赴 ,将创意创新与镜头融合,谱写下专属于自己的无悔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