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非凡大学声——2023河南高校主持人大赛,融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获奖!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3-06-13

      12所高校,126名青春学子,将用属于自己的魅力绽放大学的声音!非凡大学声——2023河南高校主持人大赛总决赛,6月12日下午在河南大学 (明伦校区)大礼堂,圆满落幕。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融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获得三等奖及优秀奖,融媒学院获得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非凡大学声——2023河南高校主持人大赛,自启动以来,吸引了1.6万余名大学生踊跃报名。经过各高校线上、线下初赛选拔,共计1200余名大学生通过初赛,顺利进入线下复赛。126 名参赛选手共分三轮淘汰制比赛,比赛环节分别以“话题评述”、“模拟主持”、“即兴串讲”的形式进行。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融媒学院共有 9 名选手走入“非凡大学声”总决赛。最终,付骏宇、王璐嘉、杨蕊获得“非凡大学声”主持人大赛三等奖张;张晋硕、琚帅、李一傲、刘子瑜、许佳鹏、刘文佳获得非凡大学声主持人大赛“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