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融媒学子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3-06-11

       6月9日,为进一步强化大学生志愿者服务社会、奉献基层的志愿服务意识,引导同学们争做时代新人。融媒学院小学期基层实践分队与兰考县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一起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从点滴小事做起,为营造文明社区作出贡献 。

       服务无小事,细节暖人心。融媒学子身穿红色马甲,分工合作,打扫人行道、绿化带、店铺门前及卫生死角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烟头和果皮纸屑等,清除小广告,并将乱停乱放的电动车、自行车搬移到附近停车线内摆放整齐。在志愿服务当中,同学们下足“绣花”功夫,从一针一线缝起,从一点一滴做起。虽然烈日炎炎,但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积极投身到环境清洁行动之中,使环境面貌大为改善。

       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增强了学生们服务社会、贡献社会的责任感,展现了融媒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