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向基层报道!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3-06-08

      6月4日,融媒学子踏上小学期实践的征程!

河南日报开封分社

      我院学生跟随河南日报社驻开封记者学习深度调查、进行新闻采编播、短视频制作、新媒体运营等实践。




项城市融媒体中心

      项城市融媒体中心是中宣部县级融媒体建设的五个样本之一,以鲜明的特色打造出县级融媒体中心的“河南样板”。学生们跟随项城市融媒体中心时政新闻部、栏目部、936电台、1095电台进行新闻采编业务、广播电视直播、节目策划、短视频运营等相关媒体工作。




兰考县融媒体中心

      在焦裕禄精神的发源地—兰考,我院学生分组进入兰考县融媒体中心采访部、电台、制作部和新媒体中心一线实践,扎根基层,践行四力精神。



      校媒开展共建,是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具体落实,是学校进一步丰富实践教学活动的重要举措。这次实训基地的搭建是融媒学院小学期实践教学践行“四力”的重要体现。深入基层、走进群众,同学们在媒体一线老师的带领下去采写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融媒新闻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