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融媒学院教工党支部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3-06-06

        6月6日,融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李姣同志在领学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阐释了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意义,指明了教育强国建设的前进方向,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最新发展,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作为高校教师应深刻领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其作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最新学习教材,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些,在全面把握重要讲话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的基础上,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将所学所思真正转化为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成效。

       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感想和体悟。大家表示,要立足学校和本职工作实际,把学习领会讲话精神与深入推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紧密结合,以扎实工作助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