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青春接力,未来可期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3-05-27

      2023年5月19日12:50在9218举行了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融媒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金笑铮老师,往届主席王梓旭,康柳青同学,参加选拔学生代表及学生会各部门的成员。




      又是一年换届时,这既是终点又是新的起点。会议由金老师主持,往届学生会主席王梓旭进行了发言,康柳青念章程,会议正式开始。老师听取学生代表的提案,学生回答问题,主席团代表发言。

      这次会议使融媒学院学生会更加坚定始终如一为广大学生服务的初心和决心,更好地提供学生自我管理、自我完善、自我发展的平台,进而吸纳更多优秀学生参与日常管理,从而更好、更高效的服务广大学生。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本届候选人的风采吧!






      参加竞选的他们都做了精心的准备,从发言的内容到现场的表现,都可以看出每一位候选人对此次活动的重视,他们声音洪亮,从容自信,充分展现了融媒学院学生骨干力量的优秀风采。老师对学生会干部们的优异表现和辛勤付出表示了肯定,表达了自己对学生会的未来的美好期望。在老师和同学们专注的目光与热情的掌声中,流露出对选手的欣赏与赞叹,并对代表进行投票,选出自己心中最适合的人选。

      在经历了激烈精彩的演讲后,本次会议获得圆满成功。通过本次会议,选拔出了优秀的学生骨干力量,相信他们会秉承往届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带头作用,积极地为学院美好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回望过去,在本届学生会主席团的带领下,融媒学院学生会始终秉持着服务学院服务学生的宗旨,不断前行,不断进步。展望未来,融媒学院学生会在即将诞生的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下也一定不负众望,再创辉煌。

      本次会议也产生了三位优秀学生会主席,他们分别是有琚帅、翟思懿、刘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