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大事记|融媒学院召开期末考试暨工作总结会议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3-05-24

      23日上午融媒学院在9418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及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副院长郭琳媛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对于期末考试及小学期教学进行了相关工作部署,强调全体教师认真对待相关考试安排、监考、巡考到位,严肃考风、规范考纪,并对本次期末考试的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对学院小学期进行了具体安排,我院积极响应用型实践高校的要求,以践行四力为主,全方位进行人才培养。目前已搭建多方位的专业实践基地,如兰考融媒体中心实践基地,项城融媒体中心实践基地,河南日报驻开封记者站实践基地。在小学期实践阶段,老师们要切实做好学生的安全保障和课程的安排。

      最后,贡振国书记总结近期相关工作并强调学院要增强凝聚力,锻炼自身,提高自身竞争力,增强集体荣誉感,提升学院的形象和加强科研能力。不仅要提升我校品牌活动的影响力,更要让其走出校园,走向大众。

      考试和人生都没有捷径,期末考试来临,各位考生记得带齐所用证件和文具。希望大家都能:认真备考,文明考试;端正心态,诚信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