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传五四薪火,谱青春华章|我校五四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3-05-18

      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1周年和五四运动104周年之际,为充分发挥青年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广大青年团员踔厉奋发、勇毅前进,牢记时代使命,我校于5月4日在大礼堂隆重举行“五四表彰大会”,党委书记高金光、董事长郭津、校长郑逢斌等校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表彰大会。




      大会开场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校领导分别讲话,并为荣获奖章的教师和学生团员代表颁奖。大会在全体人员齐唱团歌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我院有数名优秀教师及优秀团干荣获表彰,他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发扬了共青团的优良精神。

      大会中为激发每一位团员青年的入团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全体参会人员重温了入团誓词。

      希望受表彰的团员青年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广大青年团员继续努力,传承五四精神,引领时代风貌,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