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实习就业 就业服务

朋辈引航,未来可期| 融媒学院就业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3-05-18

      江碧鸟逾白,山青花欲燃。在这个生机勃勃的季节,毕业的脚步不期而至。临近毕业的学长学姐们马上就要奔赴不同的岗位,迎接崭新的人生。借此机会,融媒学院于5月5日下午开展就业分享会,特别邀请了就业典型代表,为大家带来升学就业的经验分享,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活动伊始,梁妍婕老师分别介绍了此次参与分享的四位嘉宾,感谢各位校友对于学院师弟师妹发展给予的帮助和关心,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交流更好地认识相关工作领域的情况,对自身的职业规划有更清晰的指引。接着由各位学长学姐为大家分享自己的经验,帮助大家树立正确就业观,择业观,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的同时利用好大四的学习时间,合理规划实习实践机会,干货满满。

      时间让我们沉淀,空间让我们成长。前行的征途中,尽管可能会苦难重重,但只要有一颗奋发不息的心则可以登上成功的峰巅。校园生活是一道勤奋的起跑线,社会生活是一片成功的艳阳天,毕业是人生启航的转折点,愿同学们毕业后坚定信念,不断拼搏,勇敢创造自己的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