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大事记|副校长吕银弟带领招生就业处走访调研融媒学院就业工作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3-05-18

      为进一步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强化毕业生就业意识,了解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情况和难点,吕银弟副校长带领招生就业处班子成员走访调研融媒学院。融媒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负责人、毕业生辅导员、就业专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贡振国书记就融媒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深入分析了在就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并从学院领导访企拓岗、全面细化工作责任、层层动员部署、逐级压实责任等相关计划和举措进行了说明。




      随后,郭琳媛副院长结合具体工作实践,从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完成情况、待就业毕业生求职情况等具体方面进行汇报,分享了推动就业工作的经验做法,并提出下一阶段就业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在充分了解融媒学院的就业情况后,招生就业处处长惠鑫对学校的就业工作要求进行解读,并结合融媒学院具体特点和实际情况,对其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并因地制宜的给出了具体建议。




      最后吕银弟副校长做出总结发言,肯定了融媒学院就业前期工作,同时对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提出以下要求:1.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学院领导班子要履行好第一责任,辅导员老师、教研室老师履行具体责任,做好责任分解,继续坚持全员促就业的良好工作机制;2.全面掌握毕业生就业情况,动态追踪进展,及时解决毕业生就业中遇到的困难,逐一分析毕业生的就业情况;3.积极拓展就业岗位,学院领导带头访企拓岗,有针对性的推荐就业信息,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就业服务。

      贡振国书记对学校以及招生就业处给予融媒学院就业工作的关心、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调研交流对我院扎实推进毕业生更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有着重要意义,学院将会按照学校要求,努力构建和完善有融媒特色的就业工作体系,精准、用心做好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