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党团工作 团总支工作

青春在“志”,愿微光成炬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3-05-15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5月13日下午融媒学院开展了以“青春在‘志’,愿微光成炬”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主要通过学生亲身参与社区的美化环境、义务服务多种多样的活动,让大学生们用热情展示志愿者们良好的道德素质和精神风貌,在服务中去体会志愿者的光荣之感!

      同学们利用自己的空闲时间参与了融媒学院举办的志愿活动,帮助社区居民打扫卫生,陪伴老人家聊天,大家一起唱歌劳动,营造出了幸福欢快的气氛。



      我们要坚持将志愿者服务精神与社会实践相结合,把参与社会服务与美化校园环境相结合,传承雷锋精神,绽放时代光芒,展现学子面貌,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

      融媒学子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在实践中坚定了理想信念,磨练了意志品质,提升了社会责任感,充分展现了融媒学子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凝聚青春力量。

      让我们行动起来,以真诚的爱心,无私的帮助关怀周围每一个人,传递感恩和温暖,为彼此的生活增添一抹明亮温馨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