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融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会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3-05-14

      5月11日,融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在9418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会”,全体党员参加。


      融媒学院全体教工党员集中学习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贡振国书记指出,党员同志应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