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播音主持系教师集体听评课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3-05-04

      为进一步落实以生为本理念、更好地提升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4月18日下午,融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在7103演播厅举行集体听课活动。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全体教师共同参与。


      本次集体听课选择的是杨申正老师的《电视节目播音与主持(实践)》课程。课程开始,杨申正老师就本节课的具体内容、形式进行了说明。随后,2022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升本的同学们根据本次课程内容进行课堂实践展示。展示完毕后,授课教师逐一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点评与指导。


      下课之后,全体教师结合课程开展教学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杨申正老师教学准备充分、课堂设计合理、教学语言流畅、学生出勤率高。融媒学院将持续坚持集体听课制度,将听课评课作为了解教师教学水平、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与教师进行沟通交流的重要切入口。本次集体听课活动的开展,检阅了教师的教学水平,促进了教研室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并督促教师们不断加强专业素养,坚持不懈进行课堂教学研究,不断夯实自身教学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