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思悟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举办第二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3-05-04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提升团学骨干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能力,增强我校团干部队伍建设,激励团干们把握机遇、积极进取。校团委决定重点围绕学党史、爱祖国、齐奋进、学团务等方面,于四月举办以“学思践悟二十大,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二届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


      本次活动采用微团课的形式,结合时代特色、青年特点,以价值引领为导向,采取课堂教学、案例讲解、事迹分享、情景剧等方式,形式多样,鼓励各团干积极创新,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2021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王鹏举同学,结合自身经历,提出融媒学子应响应团委号召,展示各专业特色风貌,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2021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安佳宁同学,就“如何传承红色基因”这一问题对我们当代青年人提出了更多的要求,鼓励青年学子要铭记历史,不懈奋斗!


      2021级广播电视编导祝莺萁同学,带大家重顾党的二十大会议要点,为青年人如何更好的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新时代建功献力作出指引。


      “学思践悟二十大,青春建功新时代”融媒学子在行动!”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能够很好的提升我校团干部的素质能力,并且对我校团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的开展具有指导性意义,为进一步做好动员组织广大青年学生具有影响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