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大事记|访企拓岗谋发展,实地调研扩思路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3-04-08

       为建立校内外实习、实训、就业平台,缩短学生从学校到社会,到企业的“距离”,进一步推动学生就业工作。

      4月4日,融媒学院副院长郭琳媛带领播音主持系、影视编导系骨干教师一行赶赴郑州市,前往七颜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七颜互娱总监安允对郭琳媛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一行对公司的整体情况、内部环境、设施进行了实地考察。

      校企双方就如何充分融合高校人才优势和企业优势进行了深入交流。最终在进一步精准把握双方需求、积极搭建就业平台、建立常态化沟通渠道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既为我院在校生开拓更多实习、实践岗位和机会,又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为构架产教融合提供了有利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