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喜讯!双一流!211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3-04-01

      “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我院考研喜报第一弹来喽~

      原文豪,我院2019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子,被云南大学——一所211录取!他曾获得校级三等奖学金,是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学习上,原文豪严于律己,日复一日低头赶路,克服迷茫与彷徨,迎来了应得的耀眼。工作上,他是辅导员马泽宇老师的得力助手,身为班长的他,班级大大小小事情都能处理妥当,兼顾学习工作,无愧“优秀”二字。

      成功从来不是一气呵成,而在于点滴日常累积,少年的书桌上,没有虚度的光阴,苦尽甘来的那一天,山河星月都作贺礼。

      原文豪的毕业寄语是:人的价值是由自己决定的。他最想说的一段话是:世界是个回音谷,层峦叠嶂,报之以歌,回之以乐。而消极,不尊重,一时悠然,最后也会反噬自身。

      阳光灿烂当空照,捷报频传人欢笑,让我们再次祝贺我院原文豪同学喜获云南大学的录取!


微信图片_20230401221547


微信图片_2023040122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