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党团工作 团总支工作

雷锋精神薪火传,志愿活动沐春风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3-03-16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脉脉相传。为了迎接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雷锋精神焕发新时代文明光彩。3月9日,学生志愿者们进入社区小学举行了“爱在三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暖人心”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融媒学院的志愿者深入到小学,志愿者们以讲故事的方式生动的给孩子们讲述了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让孩子们对于雷锋同志有了更深刻地了解,对雷锋精神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同时志愿者还准备了许多精美的文具和小零食,志愿者们热情开朗,主动参与到孩子们的交流中。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起玩你画我猜的游戏,在游戏中体会到诗词的魅力。




      志愿者们跟孩子们比赛读绕口令,在读绕口令的过程中向学生普及普通话,让学生们感受普通话的魅力。




      雷锋,一个名字,一种精神,一座丰碑,他引导着人们传承大爱,传递温暖。融媒学院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传承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能够继续保持初心,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结合开展更多“多彩”的志愿服务,将雷锋精神带给更多的人。学雷锋,不止在三月。让我们以三月为起点使雷锋精神处处绽放。让传承成为最好的纪念,让纪念绽放的更加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