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研”途相伴,筑梦远航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3-03-10

微信图片_20230310224717


      为提高学生面试能力,确保学生顺利完成研究生复试工作。3月9日上午9点,融媒学院在9418会议室召开考研复试指导会议,郭奇教授对参加考研复试的同学们进行了针对性指导,本次会议由郭琳媛副院长主持。

      郭奇教授从仪表仪态、反应能力与表达能力、心理素质三个方面出发对参加复试的同学们进行了指导。他强调学生参加复试要衣着得体、举止大方,回答问题要语言流畅、结构清晰,要围绕党的五大发展理念、“两会”等热点问题,结合专业理论认真准备。答疑互动环节,郭奇教授就当下同学们最关心的复试准备、导师选择、调剂等问题给出中肯建议,为考研学子在复试的关键环节上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士气。

      融媒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升学就业工作,未来将持续推进考研复试的备考调剂指导工作,帮助我院学生实现考研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