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凝聚全院力量,共促学生就业——融媒学院召开就业促进会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3-03-02



      3月2日上午,融媒学院在9418召开了学院就业促进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学校就业决策部署,分析研判当前就业形势,抢抓春季学期工作的关键期,全力做好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融媒学院党总支部书记贡振国、融媒学院副院长郭琳媛、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学院就业专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郭琳媛主持。

      会议上,学院就业专员汇报了2023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并传达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目标任务、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方法举措、困难学生的帮扶制度、落实毕业生就业的责任分工等工作进行阐述说明。

      根据学校就业工作计划,副院长郭琳媛就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拓展就业渠道,深入企业考察调研,充分挖掘就业岗位。三是加强人文关怀,针对不同类型学生情况,用心用情做好学生就业指导。

      会议最后,贡振国书记提出要充分认清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新形势,从政治和全局高度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贡振国书记提出三点要求1、摸底学生,多方面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等方面;2、用好政策,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3、创新就业形势,优化线上线下等供需对接,多方拓展就业渠道。4、创立用人单位数据库,要谋划实施高招、硬招、实招,多方拓展就业渠道。

      毕业班辅导员老师以及就业专员纷纷表示会全面推进相关工作;主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努力完成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