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融媒学院“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绽放青春”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3-02-23

微信图片_20230223220015



微信图片_20230223220005


微信图片_20230223220019


      2月23日下午,由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融媒学院、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融媒体中心承办的“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绽放青春”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典礼由杨如倩主持。

      自去年10月份发布“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绽放青春”短视频大赛作品征集公告以来,共征集作品一百余部,经过专家评委及老师们的评选,有50部作品入围并获奖。其中一等奖作品共3部、二等奖作品共10部、三等奖作品共15部、优秀奖作品共22部。

      此次颁奖典礼特别邀请到了河南日报驻开封分社社长龚砚庆、大河报豫视频影像创意工厂编创车间主任唐添甜、大河报豫视频影像创意工厂后期动画车间主任李明阳,后期剪辑车间主任郑峰超。我校党群工作部部长方云录、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陶丽、体院学院院长李臻、融媒学院党总支书记贡振国、融媒学院副院长郭琳媛,播音与主持教研室主任李姣以及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各位老师们共同参加。

      活动开始,融媒学院郭琳媛副院长发表活动致辞,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参加本次颁奖典礼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活动公映了《强国有我、不负韶华》《喜迎二十大,奋斗正青春》《热枕》三部作品,并由颁奖嘉宾对获奖作品颁发证书和奖品。

      此次短视频大赛的圆满落幕离不开校领导及兄弟院校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每一位同学的热情投入和用心创作。学生们通过镜头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坚定的理想信念、奋勇担当的精神风貌,记录了热血青春,朝气蓬勃的大学生活,让我们共同期待第二届短视频征集大赛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