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融媒学院开展春季教师课程达标演练活动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3-02-17

3


2


1


      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技能水平,2月15日下午,融媒学院在行政楼9418会议室进行了2023年春季课程达标演练。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科带头人路庆平教授、河南大学文学院教授张进德作为演练点评专家出席,播音与主持艺术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点评专家们共同对播主教研室李凌皛老师《播音创作基础(实践)》课程材料进行了全面、严谨的审核,肯定了李凌皛老师在准备阶段付出的努力,随后按照达标流程听取了李凌皛老师的课程综述及课程试讲,专家们表示李凌皛老师在课件制作、思政融入课堂等方面还有一些细节问题需要修正,以及讲课过程中语速稍快需要调整。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相信在此次活动中所有与会教师都受益匪浅,学院今后也将继续举办类似活动,帮助教师们在教学之路上快速成长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