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传播学院、融媒学院前往项城市融媒体中心参观交流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3-02-16

      e4861d3691a2a01881fc6dcce77365c


cba5e6c17a1f2e99820a21e893fa9e4


66d0caae07804c6459ce0760b53ebe6


      2月16日,融媒学院党总支书记贡振国、副院长郭琳媛及传播学院、融媒学院部分骨干教师一行前往项城市融媒体中心参观交流。调研受到项城市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张爱玲、项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丁婷婷,项城市融媒体中心主任田维林有等人热情接待。

      实地调研了项城市融媒体中心的现有基本架构和运行方式以及产业模式,了解了县域融媒体最新的基本动向,随后双方就可能开展的合作进行详谈。

      座谈会上,两院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办学特色、教学特点及人才培养基本情况,表达了合作的意向。双方就实习实训、人才交流、应用型人才培养、产业学院及品牌活动打造等合作形式进行了深入洽谈。

      贡振国对项城市融媒体中心的热情接待和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他希望双方的合作进一步深入多元。在培养“一专多能”媒体从业人员方面,找准培养人才的着力点、突破口,真正把实习实训和社会实际需要有机结合起来,有效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竭尽全力在培养输送专业人才等方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