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党团工作 团总支工作

述职报告守初心,同心协力知方向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3-02-06

      为全面贯彻团中央从严治团的要求,激发我院团组织活力,强化团支部建设,提出问题,总结经验。2023年2月4日下午14:00,融媒学院举行了线上团支书述职会议,全面检验基层团务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对组织建设、团支部情况进行查漏补缺和未来规划。融媒学院团总支书记金笑峥老师以及2019级-2021级全体团支书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各班团支书代表本班团支部以PPT的形式复盘2022年的工作内容,为大家汇报了本年度主要工作情况,分别从:支部概况、支部活动、团内工作、团内荣誉、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总结报告,分享体会与感悟。

      其中,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1班团支书在介绍团支部活动时着重强调了支部团员积极参与青年大学习,按时完成课后习题,并与各团员之间相互交流和感受,尽到团员应尽的责任与义务,并通过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颂党恩,学习党的青年运动史”等团日活动,加强团员的理想信念。

      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班团支书在介绍本班支部时表示,班级的团员发展工作完成率97%,入党积极分子占21.5%,党员占8%,本年度召开不同主题的团日活动、主题教育实践会、组织生活会等,通过不同形式的活动调动团员的积极性。2019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团支书表示召开了多次线上会议传达团精神,鼓励同学们多思多想多做。

      会议的最后,各级各班团支部都表示我们应在总结中不忘初心,同时对学习规划、生活作风、思想建设、组织工作等方面进行未来规划,相信通过同心协力的付出,我院团支部建设定会熠熠生辉!

      本次会议的召开,全面检验了团支部的工作,明确了团支部的工作方向,进一步增进了各班团支书间的交流,增强了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对工作中的不足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顺利开展下一学期的团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230212155459


微信图片_20230212155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