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两项大赛,诚邀您参与!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3-02-11

2023“声动芜湖”

主持新秀选拔大赛启事

为储备播音主持人才,为有志于从事广播电视及新媒体主持人职业的青年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芜湖传媒中心主持新秀选拔大赛将于2023年2月启动。本次大赛面向全国诚邀优秀青年参加,芜湖传媒中心根据实际情况与大赛优秀选手签订见习协议,见习期满将有机会成为芜湖传媒中心签约主持人;符合芜湖“紫云英人才计划”,落实人才事业编制保障。欢迎有工作经验和网络主播经验者参与比赛。

一、报名条件

1、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28周岁以下。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具备主持人基础专业知识及素质,热爱主持事业。

二、报名时间

2023年2月10号—3月10号

三、报名方式

1、本次大赛统一线上报名。参赛者真实、完整填写电子报名表,并提交至指定邮箱:
whbtv2023@sina.com。

2、随表格附上电子版照片:1寸免冠证件照1张,近期生活全身照1张(不允许PS)。

3、录制一段2分钟以内的视频,内容包括20秒自我介绍、不超过100秒的新闻播报或模拟主持。要求语音清晰,上传原视频。

四、赛程安排

赛程时间拟安排在截止报名后,分初赛、复赛、决赛3个阶段进行选拔。

五、奖项设置

1、分别设冠、亚、季军各1名,分别发给奖金5000元、3000元、2000元和获奖证书。

2、设最佳人气奖、最佳上镜奖、最佳声音魅力奖各1名,分别发给奖金1000元和获奖证书;优秀奖若干名,分别发给奖金500元和获奖证书。

3、优秀选手将有机会加入芜湖传媒中心,成为签约主持人。

六、咨询电话

0553-3117158(工作日9:00-17:00)

芜湖传媒中心主持新秀

选拔大赛组委会

2023年2月8日

扫码下载2023“声动芜湖”

主持新秀选拔大赛报名表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2023年芜湖市短视频剪辑大赛启事

随着新媒体时代的到来,短视频已经成为传媒领域重要的传播形式,也是人们精神生活中的重要文化载体。为了激发媒体从业人员的创作激情,锻炼传媒行业队伍,同时也为了发现人才、引进人才,芜湖传媒中心特举办2023年短视频剪辑大赛,为有志于从事传媒行业的短视频创作者以及广大短视频爱好者搭建一个切磋技艺的平台。

芜湖传媒中心将根据实际情况与大赛优秀选手签订见习协议,见习期满,视专业需要将有机会与芜湖传媒中心签约,符合芜湖“紫云英人才计划”,落实人才事业编制保障。

一、竞赛内容

1、竞赛项目:短视频剪辑制作

2、竞赛内容:由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命题,统一提供创作视频素材,参赛选手于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短视频作品。

大赛分初赛和决赛,初赛采用线上模式,参赛选手统一获得视频素材和初赛要求,于规定时间完成剪辑作品并上传至指定平台。大赛组委会将组织评委专家进行评审,为作品打分,前30名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采用线下形式,在指定地点分别进行笔试和实操比赛。笔试内容为新闻传播理论,新闻宣传方针政策,网络平台管理规定,视频拍摄、编辑和制作理论知识。实操环节在指定地点,提供统一视频素材,根据大赛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制作完成短视频(具体要求另行通知)。组委会组织评委专家进行评审,确定决赛成绩。

二、参赛条件及报名方式

(一)参赛条件
年满18周岁,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从事或爱好短视频创作的企事业单位职工、高校学生、广大市民均可参赛。决赛选手自备笔记本电脑(安装相关剪辑软件)。 

(二)报名方式
竞赛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参赛选手填写报名表,上传至指定邮箱:
cmzxdhd@163.com。

(三)报名时间
2023年2月10日至3月10日。

(四)报名资料
1、个人报名表(报名系统上填写)。

2、选手本人身份证正反面照片或扫描件(上传至指定邮箱)。

3、签订参赛承诺书(下载后签字确认,拍照上传至指定邮箱)。

三、竞赛安排

本次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

初赛时间:2023年3月17日在指定平台发布剪辑素材,24小时内提交作品到指定平台,2023年3月22日在大江看看平台公布决赛入围名单(编号)。

决赛时间:2023年3月25日(以通知为准)

地址:芜湖传媒中心(芜湖市镜湖区文化路41号,广电中心)

决赛成绩在大江看看APP上公布。

四、参赛奖励

1、决赛设冠军一名,亚军一名,季军一名,分别给予5000元,3000元,2000元奖励,决赛未获冠、亚、季军奖选手给予500元鼓励。

2、决赛获奖选手符合条件的,芜湖传媒中心将择优录用。

五、其他事项

1、大赛组委会不解决外地参赛选手的住宿和来回路费。

2、参赛短视频作品的版权归芜湖传媒中心所有。作品仅限于大赛宣传使用,不做其他商业用途。选手报名参赛并提交作品即为同意此条款,选手不得向大赛组委会申请主张版权事宜。参赛作品中涉及第三方音、视频素材的版权问题由参赛选手自行处理,如果涉及侵权纠纷,将取消选手参赛资格;获奖选手出现侵权纠纷的将由芜湖传媒中心通过法律途径追回荣誉及奖励。

诚邀国内广大视短视频爱好者、新媒体从业人员踊跃参加短视频剪辑大赛,我们期待更多高水平作品和优秀人才不断涌现!

咨询电话:0553-3117158(工作日9:00-17:00)

芜湖传媒中心短视频剪辑

大赛组委会

2023年2月8日

扫码下载2023芜湖传媒

短视频剪辑大赛报名表和参赛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