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融媒学院前往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和河南博物院交流学习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3-02-03

      2月1日融媒学院党总支书记贡振国、副院长郭琳媛及部分骨干教师一行前往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和河南博物院开展交流学习。

      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是推动全省科技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座谈会上贡振国表达了协同共建、双向奔赴的合作意向,郭琳媛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以及人才培养情况,双方就促进学生实习就业、科研合作、开展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河南博物院是我国成立较早的博物馆之一,是领略中原文化、黄河文化、华夏文脉的重要窗口。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院一行参观了泱泱华夏、出彩中原、中原古代石刻艺术等展馆,近距离感受中原文化的独特魅力。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建立人才培养基地、学生就业实习、开展研学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融媒学院本次交流学习活动对促进我院学生就业实习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我院将进一步加强与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和河南博物院的交流合作,共同开展全方位合作。


图片3


图片4


图片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