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总结过去 展望未来 ——播音与主持艺术教研室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3-01-05

       1月5日上午,融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教研室在9418办公室召开了期末工作总结会。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所有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部分,由教研室主任李姣主持。首先教师们就本学期所做工作进行了简明扼要的总结,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提出设想。接着,李姣老师就教研室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针对日常教学工作、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毕业设计指导工作、教师课程建设立项工作、下学期期初的课程达标考核工作等强调了一些问题,对下学期的工作提出整体思路,对假期期间教师应该完成的任务进行了布置。希望各位教师能够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充实自己的同时能够为下个学期开学时各项工作顺利展开做好充分准备。

图片1

       百尺竿头,更近一步!总结是为了更好地提高,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下个学期的工作一定能够顺利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