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喜报|获奖了!齐越朗诵艺术节圆满收官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3-01-02

      2022年12月31日,第24届齐越朗诵艺术节圆满收官,大赛组委会公布了本次大赛获奖名单,我校在“做党的喉舌,为人民发声”——齐越播音生涯百个瞬间短视频征集活动中荣获杰出立意奖,获奖视频将在国家社科重大项目“百年中国播音史”成果中收藏。

      “齐越朗诵艺术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是全国朗诵艺术界最高级别的活动和赛事。第24届齐越朗诵艺术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到来之际,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于2022年3月推出“做党的喉舌,为人民发声”——齐越播音生涯百个瞬间短视频征集活动。

      我校积极筹备此次大赛,由李爽老师带领李融鑫,刘珹,张舒童,孙浩四位同学走进兰考,实地取景——兰考县张庄,幸福路,幸福树等具有标志性的地点,以齐越先生播读的稿件《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为灵感,以“故土之音,寻觅齐越之声”为主题,展现了播音员的记录时代变化的使命和任务。

      如今,我们吹着春风,时代的云朵飘在上空。一代代播音员们,用声音的红砖为祖国的播音事业筑起一道长城。生活中要继续学习去发扬“用生命播音”的齐越精神,中国播音员的声音声生不息。




112829511602511131


34963996504975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