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研途漫漫,寒冬送暖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2-12-14

      漫漫考研路,殷殷师生情。2023届考研备战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为帮助考研学子坚定目标、加油鼓劲、增强信心,以更加积极的心态迎接考试,11月13日,融媒学院组织开展系列“为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送上学院及全体师生对考研学生浓浓的关心和诚挚的祝福。

      融媒学院全体老师向学生们传达了学院的关怀与祝福,叮嘱提醒同学们在最后的备考期间一定注意身体健康,放平心态,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鼓励同学们全力以赴、心无旁骛地做好最后的冲刺,并祝愿他们成功上岸、一战成硕。

      同学们拎着手中爱意满满的礼包,倾听着老师们鼓励的话语,备受振奋,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和老师的鼓励和关心,一定会放平心态,全力以赴,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以优秀的成绩回馈学院。

      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考研是辛苦的,也是幸福的,希望每一位考研学子在最美的青春年华里,不负韶华,扬帆起航,为自己的未来踏实努⼒,顺利走向人生的又一个里程碑,在前进的道路上看到更多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