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排”除万难|赴一场科传排球赛的约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2-11-25

1fcfb958e01ac1fcce6a1b4cea52ead


      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于11月21日在校体育馆举办了激动人心的排球赛。一个排球,一身球衣,一腔热血,一往无前。本次精彩的排球赛为我校体育活动增添了绚丽的一笔。下面就跟随融小媒来回顾这场激动人心的比赛吧!

   排球场上滴滴汗水,种种信念,凝聚成坚定的目光,寄托于手中排球。发球,垫球,传球,扣球,拦球。每一个技巧都熔铸热情,力迎强敌,完美回击赛场上挥动的双臂,传递的力量与勇气,绽放的是拼搏的精神和青春的活力。队友们展现出了顽强战斗,奋力拼搏的精神。这既有个人精湛的球技,又有熟练默契的战术配合,高潮迭起,整个球场热火朝天。大家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积极进取,将新时代的运动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

      “对我来说,不管是怎样的托球,都是值得珍惜的,不管什么位置我都会跳上去,不管怎样的球我都会扣下去。所以,把球托给我!”这是少年对排球的信仰。不仅要在顺境时相信自己行,更要在逆境中相信自己行。

      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欢呼声,为期五天的科传排球赛落下帷幕。但热爱排球的同学们,永远不会停下前行的脚步,把青春的汗水挥洒在球场上,不负年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