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严把质量、有序推进——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召开毕业设计工作线上专题会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2-11-06



      11月6日下午三点,融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在腾讯会议召开了2023届毕业设计工作专题会。副院长郭琳媛、专业带头人路庆平、全体教研室教师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路庆平老师首先就毕业设计的整体要求向同学们做了说明,希望同学们重视这项工作,早做规划,克服困难,最后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接着毕业设计工作总负责人李凌皛老师对该项工作做了具体要求。李凌皛老师从毕业设计选题、毕业设计时间、毕业设计形式及毕业设计格式四项内容展开说明。着重强调选题方面鼓励题材广泛、风格多样、独立创造,鼓励弘扬主旋律、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应选取贴近和鲜活的身边现实题材,应选取分量重、意义大、鼓舞人、激励人,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题材

      教研室主任李姣老师在最后强调,毕业设计是对学生四年人才培养的总体呈现,是一项重点任务,希望每一位同学都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要求同学们在开展毕业设计创作的过程中应及时跟指导教师沟通,全程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展此项工作。

      毕业设计是我校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生产实习相结合的过程,也是学生对所学知识深化、拓展、综合运用的过程。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将积极落实该项工作的相关规定,确保毕业设计工作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