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召开2023届毕业设计启动专题会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2-11-06

       11月4日下午,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召开2023届毕业设计专题会。会议由副主任吴庆娜主持,全体教师及2019级学生参加。

      吴庆娜首先强调了毕业设计的重要性,是对大学四年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的的一次全面考核,务必引起学生高度重视,并在创作过程中做好与指导教师的对接和及时沟通。接着由专业负责教师袁静对毕业设计整体要求进行了讲解,从总体的时间安排到材料的格式,从编导阐述的字体要求到表格填写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解释,根据往届毕业设计中出现的常见问题做了提前预警。并对本届毕业设计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希望同学们严格按照指导老师的安排按时按质提交毕业设计的相关材料,从思想上和态度上重视毕业设计,保证毕业设计工作顺利进行。

      最后学生与指导教师积极互动,各指导教师对学生提出的各项问题进行了耐心的现场解答,也预祝同学们都能高质量的完成自己的毕业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