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创赢未来,业立前程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2-11-04

      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第二期开始啦!此次培训是为了培育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及创新创业能力,全面提升“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质量与竞争力。

      本期培训由蒋华勤导师以《“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评审规则解读》为主题进行就业指导培训。首先,在培训时会邀请具有丰富经验的创新创业教育专家及“互联网+”大创赛资深评委,介绍“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由来,回顾了以往七届大赛取得的成果,并详细解读了大赛的目的和深远意义。还会给各位参与培训的同学剖析典型案例、分享双创经验、解读此次赛事规则。以及此次培训将要促进各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水平及参赛项目质量、数量整体提升。

      其次,蒋华勤导师又从商业维度、团队维度、就业维度等方面,讲解了项目培育、项目团队组建,合理利用政策的优势等要领。他通过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对职教赛道的参赛条件和参赛策略进行了剖析。蒋华勤导师此次的培训不仅丰富了大家的创业知识,还充分调动了师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积极性。   

      蒋华勤导师的本次讲座深入浅出、详实详细,不仅有理论性,更有实操的指导性,进一步加深了师生对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认知,唤醒了广大师生的创业激情和创业梦想,为学校的项目选拔、教师辅导、团队训练提供了思路和方法。


微信图片_20221104100452


微信图片_20221104100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