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党团工作 党务工作

你问我答 “二十大”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2-11-0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学生党员学习热情,10月27日下午,融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问你答 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支部书记王瑞豪老师参加并主持此次活动,并进行赛前动员讲话。学生党支部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活动。全体学生党员积极踊跃参加,比赛紧张有序,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进一步提升了融媒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微信图片_20221101180140

       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本次知识竞赛融知识性、教育性、趣味性为一体,分为必答题、抢答题、简答题三个环节。知识竞赛内容丰富,涵盖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内容,在热烈紧张的比赛气氛中,同志们认真思考、沉着应答。比赛过程中所有学生积极踊跃,气氛十分活跃,充分展现了各位党员同志的理论基础、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微信图片_20221101180154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激发了党员理论学习的热情,增强了党员的理想信念,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下一步,融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创新形式,推动理论学习与业务实践相结合,进一步坚定学生党员理想信念,保持昂扬斗志、扛起使命担当,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一切学习和工作的行动指南,并广泛深入持久的学习贯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