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党团工作 团总支工作

融媒学院“青春接力,遇见二十大”校园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2-10-22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领青年大学生始终与党同心、同向、同行,激励青年学子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融媒学院于10月16日在操场举办“青春接力,遇见二十大”校园系列活动,展现青年学子风采。

      新时代的到来需要新青年的接力,接力棒的传递更是精神的延续。参加环校接力跑的融媒学子,手持接力棒,每人接力200米,共同完成环校接力跑。伴随着首棒的领跑,接力棒在数名融媒学子手中一棒一棒地传递,每个人都在努力奔跑,以昂扬的姿态,抖擞的精神,跑出属于自己的青春风采;每个人都奋力奔跑在青春的赛道上,与时代同振。

      “把飞盘扔进30℃的风里。”飞盘自发明之始,由于运动本身的新奇,兼具挑战性等诸多特点,吸引着众多爱好者。充满朝气的融媒学子,在绿茵场内,一次次快速攻防、高高跃起、激烈对抗,展现着飞盘所具有的“盘不落地,永不言弃”精神。手中传递的飞盘,传递了梦想,传递了希望,也传递了默契。

      此次比赛,展现了融媒学子的青春风采,继续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1


33


111


微信图片_20221022194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