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教学科研 科研成果

融媒学院召开科研团队建设研讨会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2-10-20

      10月20日下午融媒学院在9131会议室召开科研团队建设研讨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副院长郭琳媛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郭琳媛就学校加强科研团队建设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着重强调了科研团队建设三个不同阶段的重点和预计达到的效果。结合学院目前科研情况和未来学位点的筹建进行具体的工作筹划。下一步将把提升科研团队的研究水平、精准科研方向、产出高质量科研成果作为学院工作的一大重点。

      紧接着,融媒学院科研专员平灿杰就目前融媒学院的整体科研情况、未来科研建设的进一步规划进行了汇报。平灿杰提到融媒学院科研成果较为稳定但缺乏持久性高质量的科研成果产出,加大团队建设的力度,提升团队协作能力是打破目前科研瓶颈的有效方法。作为融媒学院科研专员会切实负起责任,和大家共同努力,继续加强科研投入,提升整体科研水平。

      各专业教师结合本专业特色和研究前沿领域从本土影视文化到融媒创新发展,从数字媒体技术到影音应用传播等不同方向各抒己见,展开激烈研讨。

      会议最后,郭琳媛对科研方向的讨论、科研团队下一步的工作规划进行了总结并提出更高的要求,科研是一项长期的事情,前期的积累和坚持很重要,在完成日常本职工作外鼓励教师积极主动的投身到到科研中,借助学校提供的良好的科研环境和机会,在全体教师共同的努力下,相信融媒学院未来的科研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