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就业服务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顶端新闻向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招聘优秀毕业生公告(新闻、编辑类)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2-04-14

      顶端新闻为河南省委直属权威主流媒体,是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打造的一款以问答为特色的智慧信息服务平台,平台以先进的AI技术为驱动,致力于为新主流人群提供个性化、年轻态、问答式、视频性的资讯、政务及本地生活服务。

      顶端新闻是一款向用户开放的平台型的互联网产品。媒体单位、政务机构、社团组织、自媒体创作者均是顶端平台的创作者。依托先进的技术力量,顶端平台可为用户提供千人千面的智能化精准服务。顶端新闻上线以来,以“上顶端 看河南 知天下”为己任,立足河南、辐射全国,放眼天下,不断满足用户在新闻资讯、问政求助、社交互动、便民服务等方面的需求,创新推出“我想@领导”、“金水路观察”、“顶端科创”、“第九大街”、“记者陪你去办事儿”、“家有小宝”、“顶端作家”等分众垂直产品。

      顶端新闻以河南优质资讯集散地为媒体定位、以现代服务资源整合者为企业定位,以“做顶端垂直原创,坐河南聚合分发”为发展路径,团结中(中坚力量)、青(新青年)、老(新老年)三个年龄段,服务公(公务员)、商(商人)、女(女性)三大用户群,以资源整合、品牌运营、技术驱动、产业链接为核心优势,再造一个以媒壮企、以企养媒的传媒生态系统的移动互联网新平台。截止目前,顶端新闻平台有累计注册用户近30万,注册KOL近8000个,平均每日流量8万+,活跃用户数2万+。三方总用户数过1000万,全年总阅读量510亿。

 

   【特训生入营需知】

     本期新闻特训营,计划招收学员10人,入围者每月将获得1500元生活补助,社长、总编、业内大咖亲自授课培训。

     4个月特训结业后,合格者将录为见习记者/见习编辑,见习期满后,转正为记者/编辑。

     【招聘岗位】

      新闻记者特训生

      编辑特训生

     【岗位要求】

      2022年高校应届毕业生优先,2021年、2020年度毕业生亦可。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不限专业!文科也好,理工科也好,概不拒绝。有熟悉的专业领域及特长属于加分项。

     有社团、记者团丰富经历的加分,社交能力优秀的加分!

     编辑要求熟练掌握手机视频剪辑软件。

     对于成熟深度记者,随时敞开大门,欢迎跳槽前来。

    【加入我们】

     有意者请提供个人简历1份,800字小传一篇,发送至Ddxw2021@163.com(邮件名请标注“姓名+特训生”字样)。

     让我们先看看你会不会推销自己,文笔怎么样!

     工作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东段28号河南报业大厦

     联系电话:0371—65796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