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公告

关于举办《科研基金项目申请的体会分享》学术讲座的通知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2-10-19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提升中青年教师学术科研能力的政策要求、传承学术大家的科研精神和治学方法,进一步提升融媒学院教师科研学术能力,加强对学院教师科研工作的指导,培育学术意识,拓展科研思维,助力学院科研实力与学术水平再上新台阶,筑就理论研究新高地,融媒学院特邀郑州大学硕士生导师邓元兵副教授举行线上学术讲座,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主题

      科研基金项目申请的体会分享

      二、讲座时间

      2022年10月20日(周四)16:30—18:30

      三、讲座地点

      办公楼9131会议室

      四、专家介绍

      邓元兵,博士,郑州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科与科研办主任。先后入选郑州大学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河南省第七批高校与新闻单位从业人员互聘“千人计划”、中宣部高校与新闻单位互聘“双千计划”、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人文社科类)、郑州大学优秀青年人才创新团队支持计划等。主要研究方向为网络与新媒体、信息传播效果、城市形象等。

      五、会议要求

      请参加讲座的师生佩戴口罩,提前10分钟达到会场,并将手机调至静音或震动状态。

      诚邀广大教师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