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联通杯——非凡十年·青年说”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2-10-14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共青团河南省委联合河南广播电视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举办“联通杯——非凡十年·青年说”活动。

      本次活动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面向河南省广大青年群体,征集当代青年建功新时代励志故事主题短视频征文。非凡十年·青年说征文及短视频大赛共收到参赛短视频作品248件、征文作品455件,入选展播平台的视频作品113件、征文152件,其中10个视频入选优秀展演作品。




      其中,作品《雁归》是由我校融媒学院学生段合洋、张文文、刘润泽、张林轲、孙浩共同创作,由我校团委推荐选送,融媒学院老师指导。作品通过对广东省开平市大沙岗坪村近十年间的变化讲述,体现了返乡大学生村官对加快基层党组织建设、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加快实现农村小康的战略安排的积极推动作用。





      10月11日,在校团委书记张悦老师的指导下,由校团委孙超男老师,融媒学院李爽老师的带领,融媒学院学生张文文、段合洋、孙浩代表团队成员前往河南广播电视台参加作品展演,顺利进行演讲录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