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映”工作室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 发布日期:2022-09-30

      2022年9月29日下午,融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在“WE·映”工作室举行招新活动。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本次招新活动,活动由平灿杰主持。




      40余位来自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网络与新媒体等专业的同学参加了本次招新活动。招新面试内容由自我介绍、作品展示、考官提问三个部分组成。面试中,各专业教师对工作室的五个部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针对学生的作品进行点评和现场提问。吴庆娜强调,“WE·映”工作室会给成员提供创作与实践的机会,用心搭建学生与老师之间沟通的桥梁,让同学们在专业实践中得到更大的锻炼。




6

3


      历经四个多小时的面试,全体教师认真审核、仔细筛选,并充分考虑学生意向部门,共计25名同学通过本次面试。现公布“WE·映”工作室人员名单及部门分配。

办公室(3人)

      陈鑫茹、白云洁、刘昶

策划部(4人)

      刘珂如、胡璟、张荷衣、柴于涵

 宣传部(4人)

      于慧婷、王芷仪、李想、郭薏汝

拍摄部(8人)

      桂京辉、靳来迪、侯晓晨、徐凡琳、梁晓宇、胡南、姚刘杰、蔚艳鹏

后期部(6人)

      魏家驹、姚丁忆、侯一鸣、刘可、卢钰露、张馨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