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影像力量,“媒”你怎么能行!——“WE·映”工作室招新启事

新闻作者:平灿杰 “WE·映”工作室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 发布日期:2022-09-25

      如果你有一颗热爱影视拍摄的心,愿意了解更多影视拍摄与制作知识;如果你是剧本的驾驭者,能用语言编写跌宕起伏、引人入胜的故事;如果你是日常工作的的管理大师,能协调与沟通各部门之间工作;如果你是活动的幕后大脑,有着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创造力,那么你一定要加入我们——融媒学院“WE·映”工作室!

      “WE·映”工作室是融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的实践教学实体机构。“WE·映”工作室谋求产、学、研、教四位一体共同发展,以学生全面成才为出发点,以培养技能和技术型人才为基础,旨在为学院师生提供一个实践创作的平台,让知识和技术相结合,让知识和技术相结合,提升编导专业学生创意综合实践能力。




      “WE·映”工作室作为平台,主要以学生作为培育的主体,老师进行专业导向,结合理论和实践,增强教学效果,提升专业技术,培育学生的创新和创作能力,不断促进师生的互动,优化教学资源,打造良好的就业创业平台。

      截止目前,“WE·映”工作室创作原创作品80余部,其中故事片《群像》《沙飞》《雁归》、纪录片《汴梁十二钟》等10余部作品获得国家级奖项,《记得》《星星之火》等40余部作品获得省级以上奖项。未来,“WE·映”工作室将会继续支持鼓励学生进行创作,进一步推动专业应用型教学目标的改革,提高学生实践创作能力,展示专业实践成果。




      “WE·映”工作室下分办公室、宣传部、策划部、拍摄部、后期部五个部门。

      办公室:主要负责工作室日常工作管理,设备管理,协调与沟通各部门之间工作,保证视频制作质量,确保不延误时效、不出差错。

      宣传部:主要负责工作室抖音号、公众号的宣传推文工作,对视频产品进行整体对外包装、宣传。

      策划部:主要根据项目内容定位,挖掘选题,把握作品风格,撰写脚本,负责对视频作品的总体策划、创意、包装等创意执行,配合其他部门协调策划及拍摄的执行,根据审片意见对视频产品做出相应的修改、调整。

      拍摄部:负责组织拍摄与录制,与策划部讨论拍摄方案,确定拍摄风格等细节问题。负责现场的调度与控制。跟进后期制作,配合后期工作。根据审片意见对视频产品做出相应的修改、调整。

      后期部:负责视频后期制作,确保视频作品高质量、高水平,组织、主持审片工作,形成详细明确的审片意见,根据审片意见对视频产品做出相应的修改、调整。

      来吧!加入“WE·映”工作室吧!拿起相机去把握“WE·映”工作室期待你的加入!瞬间,手握笔杆去记录永恒,以“WE”之视角,让生活“映”刻内心!“WE·映”工作室期待你的加入!

      “WE·映”工具体报名方式、招新流程及招新时间请扫描“WE映”工作室公众号详细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