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融媒学院选送作品在第14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总评获奖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 发布日期:2022-09-10

      近日,2022年第14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经过学校初评、赛区评选、全国总评审,并经过为期10天的作品公示及信息核对,已于9月6日评出最终获奖作品。我校融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子在此次赛事中获得优秀奖2项的好成绩。

      肖奇慧、韩沛言、谢诗童作品《青丝飞舞》指导教师贾喻翔、程沛;邵程阳、郭佳玥、孙浩作品《用心陪伴,喜事临门》指导教师程沛、李爽,均获得全国总评审广播类优秀奖。

      据悉,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受高校教师欢迎、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自2005年第1届至今,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立德树人”的竞赛宗旨,成功举办了13届共14次赛事,全国共有1679所高校参与其中,超过百万学生提交作品。 

      本次大赛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宣传、精心组织、认真筹备,组织开展“第14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校赛”相关事宜。同学们夜以继日、刻苦钻研,不断打磨作品,指导老师们充分发挥科研创新能力,认真指导备赛。

      让我们共同祝福并期待我院学子再接再厉,在下一届大广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