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学院联合招生就业处开展直播带岗活动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 发布日期:2022-07-30

      高校毕业生就业是党政关注、社会关心、青年关切的最紧迫问题,为促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7月30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云上直播带岗活动在融媒学院展开。播音与主持艺术教研室主任李姣老师、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副主任吴庆娜老师、就业专员杨申正老师纷纷化为“带货主播”,开展直播带岗活动,一同为学生赢在职场支招。

      参加此次融媒学院“访企拓岗 直播带岗”的企业有河南昇阳跨境电商产业园、河南省银都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河南光璨影业有限公司及河南宏山影视配音制作有限公司,来自企业的特邀负责人担任起主播,逐一进入直播间,对企业环境、岗位要求、工资待遇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此次直播带岗专场活动,在融媒学院的高质量运作之下,充分凸显了直播模式的优势,突破空间限制搭建了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精准对接平台,为同学们全面了解企业及岗位详情提供了良好条件,为毕业生实现就业“指点迷津”,切实助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1


图片3


图片4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