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要闻

一战成硕,“暑”你最棒丨融媒学院开展考研学子暑期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2-08-06

      为鼓励我院考研学生暑期集中精力复习,坚定考研信心,保持学习热情。8月6日,融媒学院副院长郭琳媛,党总支副书记陶丽及教师、辅导员代表到寝室开展考研学子暑期慰问活动。

      在走访中,郭琳媛详细询问了暑期留校考研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注意劳逸结合、科学备考,合理饮食,遇到问题及时向老师、学院汇报。陶丽为同学们加油鼓气,越是盛夏炎炎,越希望大家能够在这样的天气里静心学习,坚定信心,不懈努力。

      此次慰问活动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与支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老师的殷切期望,全力以赴,再创佳绩。

      融媒学院始终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高度重视考研工作,为考研学生提供丰富的学习资源与切实的后勤保障,竭尽所能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20807185600


微信图片_20220807185606


微信图片_20220807185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