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公告

融媒学院“三行情书·致心中的英雄” 作品征集活动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2-03-29

      缅怀英烈祭忠魂,抚今追昔思奋进。又到一年清明时,为大力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我们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深入发掘革命英烈的精神内涵,传承革命英烈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传播学院现组织开展“三行情书·致心中的英雄”征集活动。

一、活动主题

三行情书·致心中的英雄

二、征集时间

3月29日-4月2日

三、活动对象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传播学院学生

四、活动要求

1.“三行情书”要求紧扣主题,内容原创;

2.格式要求:

以文档形式提交(示例详见附件1),字体格式要求为仿宋_GB2312四号,文字材料内容全篇居中,多倍行距1.25倍;

3.报送方式:

(1)以团支部为单位报送;

(2)参赛者需填写个人报名表(附件1),以“团支部+投稿人姓名”命名;各团支部将个人报名表、作品征集汇总表(附件2)一并打包成压缩文件,以“团支部名称+三行情书作品征集”命名,电子版请于4月2日18:00之前发送至传播学院团总支工作邮箱kcchuanmei@126.com,纸质版请于4月2日18:00之前交至5501办公室。

五、评选方式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会由评委从众多作品中评选出优秀作品进入决赛,决赛拟在公众号进行线上投票,根据最终票数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并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