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融媒公告

融媒学院第一届“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活动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2-04-26

      随着疫情反复和社会各个方面的激烈竞争,大学生在学习与成长过程中极易产生心理冲突和不良心态。为了给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添趣味,拓宽他们的心理健康知识视野,缓解心理压力。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传播学院决定在本月面向本院学生举办以“向阳成长”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01活动主题

“向阳成长”

02主办单位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传播学院

03活动范围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传播学院全体学生

04活动时间

2022年4月14日

05活动地点

待定

06报名要求

1.以班级为单位选派一支4人队伍参赛。

2.报名表(附件1)以班级为单位上交,提交报名表之后,请参赛成员扫描二维码,加入选手群,详见附件2;

3.参赛题目将从题库中随机抽取,题库将以Word文档形式发送至选手群。

4.报名时间:截止2022年4月11日

5.报名方式:

(1)线下报名:以班级为单位将纸质报名表送至五号楼5501;

(2)线上报名:以班级为单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至传播学院团总支工作邮箱:kcchuanmei@126.com;

(邮件命名:年级+专业+负责人姓名+联系方式)

07比赛规则

1.各参赛队伍两两竞赛同时答题,共用一套题目。

2.各参赛队伍出场顺序由抽签决定。

08比赛流程

各参赛代表队由四名队员组成,基准分为100分,在此基础上通过竞赛增减,现场分别进行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轮竞赛决定胜负,比赛结束后,总分若出现平局时,由积分相等的代表队进行附加赛,最终决出1、2名。

09奖项设置

根据各参赛队伍最终得分,按分数高低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10评分标准

竞赛结束时,记分员核对分数并排出名次,交由主持人现场宣布竞赛结果。

共青团河南开封科技

传媒学院传播学院委员会

                      2022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