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进行完善毕业设计 落实毕业实习工作指导会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2-05-20


微信图片_20220520201234

微信图片_20220520201238

微信图片_20220520201243

微信图片_20220520201241

      5月20日上午,播音与主持艺术教研室负责人郭琳媛在行政楼9408会议室为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代表、2021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升本)专业全体学生讲解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的相关事宜。

      为了进一步强化和完善毕业设计和毕业实习的规范化要求与管理,引导学生做好大四阶段这两项重要的工作,郭琳媛老师要求全体学生必须重视起来。毕业设计是实现培养目标的重要教学环节,是检验学生在校学习成果的重要措施。因此,毕业设计工作从始至终都要认真对待,做到及时与指导教师沟通和联系。针对毕业实习工作,郭琳媛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传播学院实习要求、关于实习的相关规定以及填写实习手册的要求,指导同学们实习期间做好实习总结和记录,认真准备实习需要上交的材料。毕业实习是学生对所学知识进行检验,积累初步工作经验的重要学习环节,希望同学们能够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参加实习。

      通过本次讲解,学生们更加清晰的了解了毕业设计的流程和要求,明确了毕业实习的安排、要求以及方向,加深了同学们对毕业设计及毕业实习的认识,为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