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2022考研复试:最后的冲刺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2-03-31

      3月31号号上午,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科带头人路庆平教授在9405为2018级融媒学院部分学生进行考研复试的最后冲刺指导。

      路庆平教授分别从线上复试时的仪表仪态、语言状态和气质风貌三方面展开,为同学们提供复试建议。他提到,学生们要进行多次模拟复试,及时发现录像中景别取景的问题,并且挑选好适合自己的服装,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对待线上复试,使同学们受益良多。  

      指导结束后,路庆平教授与学生积极互动,回答了现场学生提出的问题,同时对学生表达了美好的祝愿。他提到,希望同学们能牢牢掌握基础知识,提高专业技能,注意把自己的所学专业与社会需求相结合,注重实际能力的培养;通过此次指导,学生们增强了复试考试成功的信心和决心。

微信图片_20220401185828

微信图片_20220401185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