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祝贺!传播学院、融媒学院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共斩获11项奖项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2-07-12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河南赛区评选结束,最终结果揭晓,传播学院、融媒学院在河南赛区喜获佳绩。传播学院优秀奖1项,融媒学院学生作品获奖10项,其中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6项。

      本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学生创作、教师指导、学院支持的共同结果。参赛学生积极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将个人专业特色与广告创意相结合,并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不断对作品进行打磨,努力呈现作品的最佳效果。

      传播学院与融媒学院共同坚持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针,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在制作参赛作品的过程中切实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综合能力与学科思维,能够将专业所学运用到实际生活需要,真正做到学科理论知识与专业实践相结合。此次比赛是对传播学院、融媒学院优秀教学成果的验收,更是为同学们在未来学习的路途上加油鼓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