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科传学院-融媒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喜讯|第四届“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河南赛区我校播音与主持艺术学生再获佳绩

信息来源:融媒学院发布日期:2022-07-22


       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彰显中华语言文化魅力,我校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和领导老师积极响应《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通知》的号召,精心准备参赛节目,为使选送节目臻于完美而反复打磨、排练。最终选出两件学生作品、一件教师作品代表我专业参赛。

      近日,经典诵读河南赛区的评选工作圆满结束。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融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师生获得省级一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一等奖作品将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评比。

      赛事介绍

      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于4月14举行启动仪式。本届大赛分为“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诗教中国”诗词讲解大赛、“笔墨中国”汉字书写大赛、“印记中国”师生篆刻大赛四个分赛项,以“经典筑梦向未来”为主题,意在提高社会大众传承传统文化的意识和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征集更多、更优质的作品,为党的二十大献礼。